close

01.JPG  

嘿嘿 

記得之前我曾寫過Ever Clean的文章咪?

不記得的朋友們可以回顧一下

http://zora1128.pixnet.net/blog/post/148633358

 

覺得字好多這裏姐姐告訴你們重點 Ever Clean家的貓砂 凝結力不錯 但是紅標粉塵我覺得有點多

 

以一個消耗性產品來說 價格算是比較貴了些

(即使是這樣 我還是愛他的凝結力 腦波很弱的回購了兩三遍)

07.jpg  

於是乎Ever Clean廠商覺得這位貓奴實在是太可愛 太不識相  竟然瞧不起貓界的勞斯萊斯又買好幾遍 (?)

 

就提供了我兩款不同的貓砂試用 

02.jpg

這次提供試用的是 強效清香結塊貓砂 (綠標) 強效低過敏結塊貓砂 (藍標)

打了一堆標很有賣藥的感覺 開始害怕衛生署來查藥

(我沒有藥 我只有一堆貓砂)

 

想當然爾小女長久都聽信網路執迷不悟購買紅標 即使香味很重還是依然故我

試用了這兩款貓砂之後 才發現驚為天人!!

原來還是有差欸XDD 網路跟真人使用上還是不同的

 

 03.JPG  

(試用廠商寄來的商品是美規 14LB)

 

真心覺得14LB的更適合只有一個人養貓的貓奴 25LB重到我忘了你是誰(?)

也希望14LB的可以上架讓更多人買到

好啦我覺得我說太多 要來認真的分享這次試用了

 

 02.jpg  05.JPG  

不知道是不是有改標 兩款都是綠色的 不過下面有標註有香無香 還算清楚 

 

盒子的包裝沒變 (可惡貓砂卡在那真的很難清 裏面殘餘的貓砂大概夠阿寶順暢一次)

無香(藍標)的部分 就真的沒有香味 然後我覺得粉塵比紅標少 

綠標的話 味道沒有紅標那麼重 粉塵尚可接受

不過綠標的香味還是洗衣粉的味道喔 

(一個雙寶一上廁所就提醒我衣服兩天沒洗的概念)

 

所以香味的部分 個人喜歡無香版的 但相對的除臭力就沒有那麼高 需要比較常清理貓砂

08.JPG  

砂質的部分我覺得兩個差不多 

 

左邊是無香(藍標) 右邊是有香 (綠標)
有香味的(綠標) 有藍藍的東西 應該是那個香味的來源

基本上砂子除了有香無香之外 沒有太大的不同

 09.jpg  

凝結力的部分 我覺得無香(藍標)的效果比綠標好一些 厲害到真的是一點屑屑都沒有

不用太多技巧就可以清得很乾淨  貓砂結的超大塊 

(看圖片!! 超大塊的尿XD)

 

綠標還會剩下一點殘渣 最後還要後製一下 把屑屑清乾淨

不過綠標好處是 清理的時候貓咪排泄物的味道沒有無香版的那麼重 

不失為兩天清一次貓砂的好理由 

(雙寶表示:到底要多懶)

11.JPG   

使用上的部分要特別來講一下

一般來說 貓砂的厚度要填到7~10公分左右

不過各位知道貓砂盆有深淺的差異

14.JPG15.JPG  

我使用的淺盆是8.5公分 那使用的貓砂量就不能像一般深盆一樣 所以我使用的量就是3~5公分

原則上是放貓砂盆高度的一半

這樣講很簡單吧 (甩髮)

 12.JPG

(看看阿寶這個搗蛋鬼 甚麼時候都要來參一咖)

 

好的接下來為了證明凝結力有多麼厲害 我要放上清理貓砂時候的照片來證明 
因為以下畫面恐造成您的不適 若不喜排泄物者請快速跳過該照片

 

10.jpg  

 

這裡是舒緩一下的照片XDD

 

03.JPG 04.JPG   

最後一樣要總結 嘿丟 本人文章甚麼都要總結 是個老梗

雙寶其實對貓砂接受力很高 水晶砂跟礦物砂都愛 

至於這款的話 非常明顯的是 他們喜歡用無香來上大號 有香來上小號

(好體貼)

個人比較喜歡無香版(藍標) 沒有為甚麼 臭味可以提醒我清貓砂 (挖鼻孔)

 

所以如果你是個願意勤奮清理貓砂的人 剛好不喜歡香味 就推薦你藍標(無香) 凝結力很棒!! 粉塵也滿低的

如果你喜歡家裡香噴噴 又不介意香味從貓砂出來了(?) 想要兩天清一次貓砂的 那我就比較推薦你綠標

 

好的 那節目又到了尾聲(真的啦 電視節目剛好要收尾)

我們抱著歡喜的心情期待明天

(?)

附上萌貓雙寶的照片(重要) 以及我的信箱 (雙寶表示不重要)

有問題歡迎來信

zorasmart@gamil.com

DSC_0021DSC_01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rclean 貓砂 貓咪
    全站熱搜

    樺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