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對蛀牙這件事非常感冒!

因為我蛀牙了!!!!!!!!!

高中過後把全部的牙齒拿去給牙醫整治一遍後 就一直沒有蛀牙的情況發生 

孰不知上了大學後 常因為累到不小心睡著 就忘記刷牙在去睡覺

(以前有人提醒齁 現在兩人分隔兩地就很難提醒)

結果我的智齒就蛀牙了!!! 

 P1110742  

因為本人蛀牙了 就特別去估狗為甚麼會蛀牙 

我家那口子整天抽菸 導致牙垢都刷不掉也沒有蛀牙啊!! (狀態為表示想翻桌)

小時候媽媽應該都會說 蛀牙是因為沒有刷牙 牙齒有牙蟲 開始吃你的牙齒

所以才會蛀牙 (抖)

以前聽到都會立馬回去多刷兩遍有沒有XD

實際上 會蛀牙是因為 其實牙齒的表面是不平的 那我們吃東西時 有些食物殘渣就會卡就其中 (包括牙縫)

在沒有妥善清理的狀況下 食物腐敗就容易導致蛀牙

避免蛀牙的方式 不外乎吃完東西要刷牙 少吃甜的或是黏性大的食物 

其實在沒有辦法刷牙或是無法避免吃進食物的狀況下 漱口也是絕妙招啊!!

 4  

但我知道 一定會有人覺得 一般的開水沒有辦法把食物殘渣清乾淨或是抑制蛀牙 

孩子們 可以用漱口水啊!!!!! (灑花)

只是你知道不是每種漱口水都可以放心大膽的使用嗎?

一般來說 我們在使用漱口水的情況下 多多少少會不小心喝到一點漱口水 

所以味道刺不刺鼻或是會不會嗆辣都是很重要的

 

還記得小時候學校每個禮拜三都要用漱口水漱口 那是我最討厭的一天

那漱口水聞起來超甜 一臉就是加了代糖和香料的樣子

可是用起來超嗆! 每一次漱完都一定要乾嘔一陣

所以我對漱口水其實陰影滿大的哈哈哈哈哈 

3M三效漱口水完全沒有這種問題發生

本人英雄女豪傑一鼓作氣使用後 覺得相當順暢啊!

(心裡開始咒罵以前難用的學校漱口水)

我覺得這嗆辣度是連小朋友都不會害怕的 

 2 P1110731  

再來也滿重要的一點是 漱口水的ph值

你知道嗎?

在我們吃下東西之後 口中的酸鹼值會到ph5以下 

也就是說吃完東西口腔內是酸的

而牙齒一直處在酸的狀況下 就容易有蛀牙

在防範蛀牙選擇漱口水的同時 也需要檢視漱口水的酸鹼值

試想 口中都已經呈現酸的狀態了 還使用ph5以下的漱口水 是正確的嗎?

摁亨你們好聰明 (摸頭)

假設漱口水的ph值在5以下 更容易造成蛀牙的環境 甚至傷害口腔黏膜

但是3M 三效漱口水 的ph值是在5以上喔!!!!!

很抱歉手邊沒有試紙不能測試他的酸鹼值 

不然手刀去測XDDD

 2  

使用心得感想

其實光是敢用漱口水這件事就讓我滿驚奇的了

畢竟你們知道的 因為小學的陰影讓我很討厭漱口水的味道

有時候我會裝一小瓶在中午吃完飯後帶去使用 

那個芳香的口氣超棒! 

吃什麼食物 都不會在尷尬了!

 P1110719  

好吧今天沒有空閒聊了XD

剛考完期中考累斃了!

準備睡覺~~百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