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1    

哈囉大家好 我是樺樺 

是說我的上下集也拖太久了哈哈哈哈 

部落格沒有關掉 部落格沒有關掉 部落格沒有關掉 (跟我一起念三遍XD)

最近比較少用電腦 接了一個全部都是國小生的班 

好恐怖 每天回到家就立馬倒睡 

不過我要開學了 接下來發文一定會很穩定的 (你每次都這麼說)

好啦 我也覺得這次是真的 

bty蝦捲很好吃 套票有送 一定要吃吃看兒

 33   

開場白不小心聊太多 今天主要介紹伴手禮 景點 還有這三天的行程 

有點小雜亂的旅遊小事都會在這邊 

Day 1

第一天搭火車的我們 大概中午才到台南 

因為還沒有到可以check in的時間 所以我們先寄放行李就去吃午餐了

住宿的地方就在成大附近 就順便在那裏把午餐解決了!

成大附近都是一些學生食物 所以價格都不貴 可是口味就見仁見智了 

那因為我們要趕去綠色隧道  就速速吃飽去搭公車了

 14  

號稱袖珍版亞馬遜河是蓋在四草大眾廟旁邊  經營人就是四草大眾廟哈哈哈

他們買票不太需要排隊但是坐船要 我們當天也沒有等很久

票價的話 成人是200 我覺得滿貴的

因為說實話 搭船的人很多 我們做的是塑膠椅子 超擠

77  

如果不搶先搭船坐到前頭去 要拍張沒有人頭的照片真的是難上加難

我幸運做到中間的位子 東喬西喬還可以拍到一些照片 

另外我們在超熱的夏天去玩 蚊子非常非常非常多 (很多非常代表我覺得很恐怖)

那裏的蚊子都不怕人 吸飽血才走  

所以去的時候一定要帶防蚊噴霧之類的 才不會被蚊子狂咬

(我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還要我覺得滿重要要提醒各位去玩的朋友們的事情是 

如果你的體質是比較容易敏感的 就建議這個行程先不要參加

因為在樹林包圍起來的後面 全都是墓碑 然後四草大眾廟是個陰廟

鬼神這類的東西 寧可信其有 (認真)

接下來放幾張照片欣賞一下拉拉

66

88

99   

 

**花園夜市 (人太多就沒有照相了)

第一天的晚上 因為其實行程沒有很多 又這麼有名!! 就很強硬地要跟家人一起去 

空間很大 選擇的話...滿多是重複的 感覺很像夜市裡有加盟店這樣XD

有很大一排都是賣衣服 我記得是最後一排吧?

因為來的目的是要吃飯 就沒有特別去看了XD

當天四個人買下來大概是600~700快左右 我們是買小細項的東西 每種都買一點 

這樣其實吃滿飽的 要記的買太多吃不完很浪費!

那總結一下這個部分 夜市基本上就是個夜市馬~ (笑)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特別好吃的東西 也可能是我沒有發現啦!

但算是個滿值得去的地方 畢竟也算是台南很重要的必去景點之一

 

Day 2

第二天都在走路走路走路走路 

主要的景點是 安平樹屋 & 赤崁樓

12   

*安平樹屋

安平樹屋是個看起來很厲害拍照起來卻有點恐怖奇怪的地方 

這個部分還真的要請各位親自去看看 

當時到了樹屋覺得超酷的 樹長的很特別 就整個快門停不下來一直拍 

可是拍回來整理照片 卻覺得滿奇怪的哈哈 

 07

08

11  

其實去安平樹屋除了直直走 走過去 還可以走一段比較遠的路 到自行車騎的地方 

那裏好舒服風景好好 是個拍這取景的好地方 

而且台南天氣都很棒 陽光甚麼的怎麼照都很好看

走那段路也不用怕找不到樹屋 因為樹屋就在旁邊而且有路標 貼心

再從路標旁的小徑下去就會到囉 !

 01

02

03  

*赤崁樓

88

 stage7  

(摁亨歡迎蓋章 印泥超乾淨印章超可愛 即使風吹雨淋都沒有影響直接加分)

至於赤崁樓呢? 就是一個看起來很無聊 實際拍照超級厲害的地方 

(以上純屬嘴砲 我跟我弟就是喜歡這樣XD)

其實那裏是個很適合走跳的地方 台南人好幸福

大家知道台南本地的朋友去美逆古蹟是不需要收門票費的嗎? 

光是這點我就覺得台南的朋友們好幸福 

時時刻刻受到文物的陶冶

中壢要我講出甚麼很厲害的景點 對不起我還真的說不出來 (認真)

stage2

stage3  

我整個很喜歡赤崁樓會飛出來的尾巴 

這鐵定是以前最蝦趴的房子了 

 

*伴手禮們

至於大家關心的伴手禮 因為都被我吃掉了 

所以把比較推薦的放在這裡給大家參考 (鞠躬)

 

蜜餞類:正合興 

其實當時去買的時候 正好有看到在地人 它們告訴我們永泰興的比較好吃

不過那家我以前買過了 偏甜不太屬於爸比媽咪喜歡的味道

正合興不會手拿到黏黏的口味也沒有那麼甜 比較會讓人一口一口吃不停

總之正合興比較符合我們的口味

(之後有爆料永泰興有蟑螂 關於這點我是覺得不需要放大 只要是做吃的很難沒有那種東西 只是有沒有被裝進去而已)

 

餅乾:章成麥芽餅(連結可點)

我很難得會喜歡麥芽餅到吃掉十幾片 因為麥芽餅都會黏牙

這家比較不會黏牙 (嘿丟 還是有點小黏) 

喜歡鹹甜的朋友 推海苔口味!

順帶一提 我媽咪誤打誤撞買的薄餅超好吃的!

亞麻仁子口味整個打開就被掃空 價格不貴可以考慮!

 

     DOGA辣椒餅乾

好啦其實這家原本就是網購 (笑)

那時候去只是為了滿足我想看看彩色建築物的慾望

P1110021

stage22  

台南有全台唯一的店面 其實店面滿大的 

但是因為就只是有賣辣椒餅乾跟冰淇淋 這樣難免會覺得店面空空的

(就算擺了幾隻大型公仔也無法填補商店空間的空缺就是了) 

stage8

stage9

stage11  

雖然他的店面很大東西放得很空 但是辣椒餅乾堪稱爸爸回味無窮第一名 

每次回家都會問我甚麼時候要買給他吃 (傻笑)

在店面買的時候有玉米濃湯口味 可是網路上看不到了 不曉得是不是停掉那個口味 (?)

墨西哥椒口味很推薦給辣不怕的朋友

(事實上全部都推薦給不怕辣的朋友) 

裡面的豌豆非常好吃 好啦如果怕辣的朋友也是可以一直吃豌豆 (?)

stage8  

 

那麼可愛又臭臭長的台南行就到這裡囉!

呀比呀比 我終於把文章打完了!

這篇我可是打了兩個月 整個覺得需要抽背一下讀者朋友 

(喵喵表示:拜託你自己發懶為甚麼要害別人呢?)

其實最近手滑了很多眼影 可是都沒有時間紀錄 

是應該記錄一下 

大家想先看1028太妃糖眼影還是kate unlock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