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有鑑於我太多盤眼影了 最近想要紀錄一下手邊的眼影們 所以最近應該都是眼影文XD

 

眼影最後都會做評論 包含眼影質地  顯色度 CP值 平常的畫法

 

大概就這樣 想知道甚麼或是我想到再補

 

最後寫完之後也會寫一個綜合評比 裡面會有我最愛用的眼影TOP3

 

01.JPG   

今天紀錄的是滿久以前入手的戀愛魔鏡眼影 色號黎明PK704

 

基本上這盒已經停產了 所以買不到囉

 

當初會看上這盒就是因為他美麗的偏光粉 當時相當流行這種眼影質地 現在好像很少看到了

 

看盒子會發現戀愛魔鏡的風格一直都沒有做太大的改變 

02.JPG  

 

華麗的圖騰 看似大膽可是試色卻是好看的配色 我覺得這盒最大的亮點就是偏光粉

 

因為粉紅與咖的配色滿常出現的 也很好操控

 

只是加入了偏光粉就讓整個眼影變得有挑戰性 如果善用的話 眼妝會跳起來 不然就會滿可怕的

 

偏光粉很容易讓眼妝看起來很廉價或是浮腫

 

在我還不夠熟悉偏光粉這個孩子之前 老實說我不是很常用這盤眼影 或者是每一次都跳過偏光粉那格

 03.JPG 04.JPG  

黎明這盤眼影的顯色度相當高 用指腹抹一次就相當飽和

 

壓粉也扎實的 沒有太多飛粉的狀況出現  珠光也很細膩 粉質相當濕潤 滿容易用到凹凹得很有成就感

 

假如沒有偏光粉的出現 這就是一盤中規中矩的眼影 躺在角落我可能不會發現

 

平常化妝的時候 這盤眼影也不是我的首選

 

整體來說的話 我覺得戀愛魔鏡的眼影不太有讓人"一定要擁有"的慾望

 

你可以買一盤來收藏 但不會讓人有"我要收集整組"的衝動

 

我在入手了黎明之後 偶而也會逛一下戀愛魔鏡的櫃

 

卻發現除了配色之外 摸了一下質地不會再令我衝動 偶而亮粉太粗 偶而太飛粉

   08  

質地上沒有進步 其他東西也表現的普普

 

不過他們家打底系列一直做得很好 像這和眼影的米色凹地很快 每次想不到要用甚麼眼影打底的時候就會用他

 

另外一款有眼影膏的也是相當不錯

 09  

我平常的畫法是

1.米色打底 (範圍整個眼窩)

2.使用粉紅色眼影畫在眼褶處 輕輕暈開 範圍不超過眼皮的1/3

3.用指腹按取一次偏光粉 打在中間處 往兩處暈開 (先往眼尾地方暈)

4.咖啡色做眼線打底 拉長到眼尾1/3 平拉

5.用咖啡色眼線補滿 增加眼影的重度 避免粉色泡泡眼的問題

6.下眼影用米色稍微掃過即可

大概是這樣 不懂可以再問我

 06  

好的 很快地來到總結 (小紀錄馬~~)

 

滿分五顆星

 

眼影質地: 濕潤 不容易飛粉 但容易凹凹

 

顯色度:***

 

 

CP值:**

 

評論: 就顯色度來說 他不是最厲害的 但是每個項目都表現得平平穩穩 如果需要入手一款平日用的大地色 可以考慮看看

 

那~~今天就打到這裡囉 

 

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或是留言給我 

zorasmart@gamil.com

 

arrow
arrow

    樺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