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DSC_1246.JPG    

今天收到試用的兩個產品是sexylook提供的 SEXYLOOK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SEXYLOOK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

不得不說台灣的面膜真的很強大 

便宜 效果好 種類多 cp值超高 是

而且日新月異啊!!

從以前敷的超厚面膜 到很薄的面膜 生物面膜 凍膜等等

台灣的商人真的很強大 (大誤)

 未命名.png  

而且這股面膜熱潮 還延燒到日本名模 藤井Lena的身上去啦!!

沒錯 今天是用的面膜可是傳說中他的愛將呢~~

希望我敷完跟她身材一樣好 (雙寶: 運動比較實際好嗎?)

 13.JPG  

最近因為范爺 沒有迷上看連戲劇  反而迷上了敷面膜

洗完澡很愛敷面膜這樣XD

大部分以保濕為主 因為最近超常冒痘肌膚所以美白不考慮

剛好體驗的產品都以保濕為主的! 正合我意!

個人冬天敷面膜有個小習慣

因為天氣很冷 都不想敷冷冰冰的面膜 我也很討厭

每次敷面膜都要做心理準備 敷完差點要看心理醫生這樣XDDD

(雙寶:是有沒有這個誇張)

這時候 只要把面膜丟到熱水裡大概三分鐘就好!!!!!!!

會變超溫暖的啊 (旋轉 跳躍)

大家下次冬天冷想敷面膜不妨試試看 欸可是生物面膜就不行了喔!(指)

 02.JPG  

 好了話太多 先來介紹今天兩款試用的面膜

紅色是SEXYLOOK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 黑色是SEXYLOOK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

兩個最重要的地方就是成分主打保濕金箔

沒錯! 他有金箔欸 我長這麼大都沒有敷過有金箔的面膜

11.JPG 12.JPG  

(你坎坎滿滿的金箔)

再來是剪裁的部分 有敷過sexylook面膜的就知道 他們耳掛式的面膜做得很好

如果隔天要約會的話一定要敷一片 拉提緊緻的功能超強啊!

這款也是耳掛式的 除此之外上面還有特殊蜂巢菱格紋

13.JPG 14.JPG  

這樣子的設計可以讓面膜裡德精華液先加壓後導入 加強肌膚吸收裡面的八倍精華液

讓面膜服貼 服貼再保濕 可說是居家外用 必備良器啊!

 03.JPG  

我第一天試敷的口味是黑色的極潤倍效鎖水雙耳掛面膜

你也可以說它是櫻花口味 因為打開來有櫻花香 味道很清新不會讓人覺得太濃

這款添加了南極冰河醣蛋白 看到冰河醣蛋白 就直接反射知道他是保濕(甩髮)

雙寶:這有甚麼好甩的 大家都知道

它可以讓鎖住肌膚的水份 之後在加乳液就無敵啦!

以上附上這款的主要成分讓大家參考

主成分:黃金箔、南極醣蛋白、玻尿酸、納豆萃取精華維他命B3衍生物、蘆薈萃取液

 05.JPG  

第二款式紅色口味XD 

欸不是 是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

這款的味道我很喜歡! 是雛菊香 下次回購我要買這個 (雙寶:喂!哪可以這樣)

他添加了MOIST™ 24長效注水因子 讓保濕可以更久

個人認為這款很適合當急救面膜 會非常持妝

一樣附上成分給你們兒

主成分:金箔、MOIST™ 24保濕因子、(8倍)玻尿酸、鎖水磁石、雛菊萃取、維生素B3衍生物、蘆薈萃取液。

15.JPG  09.JPG 10.JPG  

隔天敷完覺得我最近猖狂的痘痘好很多 (圖片都是敷完後 差在最後一張是隔天的長相(?))

  

 最後我的文章的特色就是很愛總結哈哈

香味:有 不刺鼻 是好聞的味道 

服貼度:相當優秀

吸收力:很好 敷完按摩五分鐘精華液可以通通吃進去

過敏:還好 

隔日吃妝度 :很優秀 

功能訴求: 達成率85%

個人偏好:極潤倍效保濕雙耳掛面膜(紅色口味)

回購率:80%(大概是手邊用完會立刻買的那種)

然後要燒一起燒 附上官網  http://goo.gl/ZHk6Lu

 最後 一樣附上我的信箱 有問題歡迎留言或是寄信給我喔

zorasmart@gam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SEXYLOOK
    全站熱搜

    樺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