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今天要來記錄一罐個人覺得soso的貓罐 

 

價格便宜 但嗜口性頗弱的 內容物也沒有特別優異

 

讓我不禁思考當時怎麼會買它

 

姊大概被蔬菜兩個字吸引了吧

(嗜口性紀錄僅針對個貓情況 不代表產品對應每隻貓都有相同效果)

 

嘿丟  就是本格

 

01.JPG  

 

先來強調一下 我的嗜口性是怎麼判斷的

 

首先是進食速度 如果雙寶喜歡 一個罐頭兩貓分 大概15分鐘內會完食

 

波尼遇到不愛的罐頭會想辦法蓋起來 阿寶會索性不吃

 

再來是罐頭殘留量 超級好吃的罐頭 會連一點渣都不剩 如果覺得還好 就會吃完但剩下很多渣渣

 

提供給各位貓奴參考

 

 04.JPG  

 

外面是白罐頭真的很吸引人~~

 

我買的是鮭魚X蔬菜

 

BTW 前陣子有聽別人講說日本罐頭湯包很鹹

 

湯包除了ciao的之外我都沒有買過 但是ciao不鹹我有吃過各位可以放心

 

買過的幾款罐頭 除了in比較鹹一點之外 其他都覺得還好

 

05.JPG  

 

打開罐頭後是膠狀 

(對膠狀罐頭沒有很大的愛 一打開有扣分)

 

也不是膠狀對貓咪會產生多大的生理影響 而是因為家裡有不到一歲的小貓

 

在他未滿一歲之前我會盡量減少餵食到膠狀罐頭

 

以一個假正義魔人感覺  認為這樣比較好 (挖鼻孔)

 

06.JPG  

 

內容物的部分 大塊片狀的肉不多

 

外加幾個紅蘿蔔點綴 鮭魚也沒有加很多

 

(莫非我拿到罐頭中的地雷王??!!)

 

07.JPG  

 

順帶一提 我有時候餵罐頭會加一點點飼料 

 

阿寶前陣子腸胃很不好 開罐罐又不能不分給他 

 

我就會用這種方式讓他過個乾癮 

 

而且我發現他這樣吃 軟便的狀況有好很多 

 

家裡的貓貓遇到腸胃問題時 首先換乾淨的水 再來換粗食(不是海陸之類的精緻糧 )

 

如果兩天沒有好轉的話 就立刻帶去看醫生 

 

這是養貓很久的朋友跟我說的 

 

當然都血便或是軟的很誇張就趕快帶去看醫生比較保險

(很怕正義魔人)

 

08.JPG  

 

總結這個罐頭

 

香味還好 味道不會特別重 個人覺得這點是加分的

 

吃的也慢慢的

 

除了便宜之外  雙寶沒有特別喜愛 

 

就是一個表現中規中矩沒有亮點的罐頭 

 

姊就點到為止 不要講太多

 

 02.JPG  03.JPG  

(波尼:你要開罐罐了嗎? 動作快點好嗎?)

 

最後一樣附上信箱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邀稿歡迎來信至

zorasmart@gamil.com

 

 

arrow
arrow

    樺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