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好久沒有來的貓咪單元  今天來個短文分享

不曉得各位貓奴有沒有貓咪大人不愛喝水的困擾?

如果有的話 液狀餐包絕對是你的好朋友  

 

我很堅持要讓貓咪有吃濕食的習慣

濕食是甚麼? 簡單來說就是肉類食物 不是飼料加水叫做濕食喔XD

 

09.JPG  

 

因為貓咪畢竟是肉食性動物 飼料是為了現代人方便 我們不能違背他們吃肉的天性

所以家裡的貓咪我每周都會讓他們吃2~3次的罐頭

欸不過常吃罐頭也是滿燒錢的

所以想對自己家裡的貓貓好一點 又希望可以多少減低一點負擔的話 

液狀的餐包是很好的選擇

 

 06.JPG

 

市面上好像沒有很多廠牌出液狀餐包

(天啊這是好物!你們快出 不然我的罐頭文要沒梗了)

不過幸好CIAO也出滿多口味的

打從液狀餐包從小地攤出生(?) 我就陸陸續續買了好幾包

(想知道小地攤請從臉書尋找)

卻一直懶得打文章哈哈 懶大概是我的專長

 

01.JPG  

 

這次分享的口味是 粉紅色口味XD 沒啦是蟹肉棒口味

之前買過鮪魚跟鰹魚 差別是因為不同魚 所以顏色不同 

一樣來分析內容物有甚麼

 

03.JPG  

(以上因為我看不懂日文 是上網查了 若有錯誤請告知)

 

我找不到蟹肉棒的 所以分析鮪魚的

鰹魚/干貝/鮪魚 糖 植物油 增稠劑 礦物質 胺基酸 綠茶萃取物 紅麴色素

好的 看到增稠劑和色素我有點驚嚇 

我知道人多喝水可以把上述有疑慮的東西代謝掉 可是寵物不曉得可不可以 

不過剛剛查了一下發現腸胃不好的人不適合吃增稠劑的產品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罐頭都會添加有的沒有的

不過各位貓奴若家裡的貓咪腸胃敏感的就請斟酌了

 

05.JPG  

 

每一包是四入 我一次都是餵一條 然後加很多的水跟一些營養食品 今天加牛磺酸

 

(就說是騙水好朋友了 要毛起來跟他當好朋友XD)

07.JPG 10.JPG  

 

上圖開的是蟹肉棒口味 顏色比較深 味道不會很重 

因為功能是點心不是正餐

欸對 他們每天下午幾乎都要吃點心

所以量我不想要太多 餐包對他們來說剛好 

那吃的狀況也是可以很快呼嚕嚕在10分鐘以內吃光光

當然要當正餐也是可以 加上一些飼料就可以當一餐了

 

(這就是我要的)

 08.JPG 09.JPG  

(很肥美很好吃的感覺吧)

 

總結一下

嗜口性來說 這款罐頭類產品是目前吃到最好的

成份來說 他不算是最好的 但跟膠狀罐頭比其實差不多

 一個月吃二~三次認為對寵物不會造成負擔  (老娘一個月都吃好幾次麥當勞了)

 而且可以騙很多水 不包括每天我規定的喝水量喔!

 回購率 我大概每次去寵物店都還是會去帶一包回來 

價格的部分 我買一包是69元 一般寵物店也會賣只是比較貴 我看過賣到99元的

那以我家貓貓的情況 覺得cp值很好

推薦各位貓奴入手

 

今天的文章就到這邊 

(因為是短文馬~~)

有問題歡迎寄信給我 zorasmart@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樺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