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好啦! 題目是我亂掰的 

貓咪要是敢吃懷石料理的話 我!!!!!

就當貓咪 (瞬間弱掉)

 14.JPG  

這一次的罐罐一樣走 不是膠質 是湯汁的路線 

味道也是清清淡淡的這樣 

(你們就都只是貓咪齁 吃那麼重鹹是要幹嘛)

因為前陣子筆電壞了 拿去重灌 照片雖然有備份可是資料變得好亂

整理需要花一陣子 請各位耐心等待

 3.JPG  

還有個可惜的點是 我也沒有全包這個系列的罐頭

因為去買的當時我沒有看到 是後來估狗看到的

懷石 zeppin的罐頭口味有五種

大眾貓咪都愛的 鮪魚 鰹魚 鮪魚+雞肉 鰹魚+鮭魚 雞肉

我這次購買的是鰹魚 鮪魚+雞肉 鰹魚+鮭魚三種口味 

有空再把另外兩種補齊 順便補個心得這樣XD

 

我自己認為這三款罐罐都差不多 

和上次介紹過的燒汁比較 的確比較乾一些

(雖然人家就是主打燒汁 我這樣比較好像過份了一點)

15.JPG  

不過近期買的有大塊肉肉的罐頭 肉汁也略勝一籌

家裡的貓老大們都很喜歡有肉汁的罐罐 

所以這在第一點嗜口性上有點打折

 

不過身為貓奴本人滿愛這款的.....

因為這款貓罐的內容物很單純 不像有些會加了一堆東西

6.JPG  

有些成分估狗出來根本看不懂 我沒有能力去辨別好壞

所以 罐罐本身就是個惹人愛又惹人恨的孩子....

(喵:誰你孩子啊!)

 

一樣廢話不多說 來看罐罐本人吧XD

 8.JPG  

9.JPG  

先來看藍色罐罐 (雞肉+鮪魚)

整個色調就是淡淡的 因為都屬白肉齁

13.JPG  

這罐在我分送給三貓的時候 每隻貓都呈現瘋子狀態

(三隻貓咪不停跳躍 我狂找高處分送食物 一不注意就會被分殺)

結果真的再吃反而吃得很慢

可能是因為這款的味道都比較淡 他們已經習慣像 in燒汁之類香味濃 口味偏重的罐罐了

吃了一陣子才吃完

 

10.JPG

11.JPG  

再來是紅色罐罐 (鰹魚為主體)

整體還是看起來清清淡淡的 媽咪最喜歡這種罐頭了 感覺就很健康

16.JPG  

不過這一罐也是慘遭 "看到罐罐很開心 拿到罐罐不領情" 的命運

為甚麼貓咪那麼難伺候!!!!

喵: 我是老爺啊!

 

4.JPG

6.JPG  

最後是黃色罐罐 (鰹魚+鮭魚)

因為有鮭魚的關係 內容物偏黃

19.JPG  

聞起來也比其他款罐頭味道稍重一些

在這三款罐頭之中 唯一進食比較快一點的 應該就屬這罐了

 

總評論:

基本上這家罐頭滿深得我心的 因為沒有亂亂添加東西 

不過貓咪也是動物 跟我們一樣 還是比較喜歡香噴噴的東西齁

這款我滿推薦給老貓吃的 因為添加物真的沒有很多 

不會造成他們身體的負擔

雖然在我家嗜口性低了一點 在我心中的評價還是算高的

給各餵貓奴參考囉~~

12.JPG  

對了 平常我餵罐頭的時候 不會單餵喔 都會加在飼料裡

讓飼料沾一點湯汁 這樣進食的速度可以快一點

也算是一個方法推薦給大家

 1.JPG

20.JPG  

最後一樣來個聊天兒~~

喵喵不知道跟誰學到壞習慣 近日很喜歡尿床

明明貓砂很乾淨 水水乾乾都有充足

就是很喜歡亂尿尿 而且一被我發現會自己跑進籠子去

(這我也沒有教它 牠亂尿尿我只會罵他不會處罰牠 所以很意外)

他會一直在籠子乖乖等到我把東西清好 才出來吃東西 喝水 上廁所

晚上的時候怕我生氣就不敢跑來枕頭一起睡 

結果這兩天發現 喵喵都會偷偷跑到我枕頭上睡覺 

我一發現牠 牠就跟我裝可愛喵喵叫 (融化~~)

神奇動物貓貓咪 哈哈哈

巧克力和味增湯沒有跟我睡過 因為喵喵會斥責他們 

 

對文章內容有問題 也歡迎來信喔 

zorasmart@gmail.com

arrow
arrow

    樺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